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新春开年谋开局 史芳斌走访慰问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局大气科 | 发布时间:2023-01-29 09:43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史芳斌一行来到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对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走访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陪同走访。


史芳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荆州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在局大气科,史芳斌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天地车人”系统和新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的部署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与指导。

史芳斌强调,要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调整出来,收心归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为荆州市生态环境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局大气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