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3-01-30 14:57

为及时掌握年轻干部的思想状况,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月29日,荆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支队长向唯岸主持。

参加座谈交流的7位年轻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轮流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谈自己的经历感悟、工作思考、今后计划。与会领导对青年干部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个人阅历,分享了做人做事的感悟,希望年轻干部要团结一心、加强学习、认真实践,做到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勉励青年干部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正确做人、认真做事。

最后,向唯岸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嘱托,一是要有坚定信念。为环保工作而自豪,发挥优势,争做生态环保铁军的主力军;二是要有过硬的业务能力。在日常工作、交叉执法、培训中加强学习实践;三是要有争先创优的干劲。要勤勉务实,敢于担当,同时也要有冲劲、有作为;四是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保持初心,严守底线,从严要求自己。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