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带队开展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局大气环境科 | 发布时间:2023-02-08 16:01


为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有效削峰腾库,降低本地源影响,2月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带队赴荆州经开区现场检查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的落实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行政审批科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兵一行先后到湖北达一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经开区柴油货车尾气排放“路检路查”等点位,详细了解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刘兵指出,受区域不利气象条件叠加本地污染累积影响,2023年以来荆州市已出现多次重度污染天气。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落实,加强推进重污染天气应对处置工作,加大管控力度,严格执法,对未按规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对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机动车尾气排放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督促企业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及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