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荆州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
信息来源:局大气环境科 | 发布时间:2024-04-12 17:27

4月12日上午,荆州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会议通报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传达学习《湖北省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方案》相关内容,市“一市一策”工作组分析了荆州市空气质量改善形势,市移动源、生活源、扬尘源、工业源、秸秆和垃圾焚烧等5个治理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协副主席文玉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玉莲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克服思想重视不够、工作作风不实、履职意识淡薄、考核监管不严等问题,不能有丝毫麻痹、不能有丝毫懈怠,坚定而为、坚决而为,群策群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保卫战、生死战。

文玉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在前、干在前,被动局面扭转在前,强化考核督办,力促大气污染防治整治快成效、保长久,以奔跑的状态抓落实,以攻坚的精神求突破,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保证各项措施落严落细、落责落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