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测试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05 17:13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11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以讨论的形式进行了应知应会学习与测试,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相关知识。

通过深入学习,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落实到继续前进的行动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我们党对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做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永葆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凝聚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要举旗定向,找准路子,有主心骨、定盘星,把握基层发展大势,回应实践要求,聚焦群众期待;要人民至上,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干事有想法、处事有章法、遇事有办法,能力打底,善做善成;要攻坚克难,面对困难和挑战,党员干部要拧成一股绳,下定决心,不松懈、不动摇,继续前进。今后要以科学的方法找准问题和差距,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点。切实改善工作和风,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创新思路,献计献策,切实把相关精神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努力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