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河北涞水县政协到石首市考察生态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07 12:02

11月5日至6日,河北涞水县政协主席刘喜宗一行,调研考察石首市生态建设工作。石首市政协副主席周小清、王梅秀陪同。

11月5日,刘喜宗一行听取了石首市长江大保护的工作介绍后,乘船现场调研了长江岸线复绿情况、了解了石首市湿地保护工作、参观天字号蔬菜基地。6日,刘喜宗一行深入石首市团山寺镇参观了古荡湖田园综合体、鸭蛙稻生产基地、牛头山文化园、六虎山生态科技园。

通过两天的实地考察,涞水县政协考察团表示,石首近几年在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在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中贡献了石首力量、体现了石首担当,其工作经验值得涞水县学习借鉴,并希望石首、涞水两地加强交流合作,推进生态环境建设。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石首市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