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强化学习  高度重视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4

11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原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时代,知重负重,迎难而上,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高新区分局将全会精神列入自身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要求要树立起“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原原本本通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准确客观、提神醒脑、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来讲,一是要在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二是要结合“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向群众宣传好四中全会精神。三是要以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使本职工作有新进步、新发展、新成效。四是要强化管党意识,坚持“严在前列”,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在实现同步小康、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新贡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