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开展荆州园博园公益环境检测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1

11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联合湖北天欧检测有限公司开展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荆州”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在荆州园博园园区内开展公益环境检测工作。


荆州园博园充分发挥了荆州市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成为环长湖生态景观带的“生态亮点”。所有成员一起参观了荆州园博园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感受到荆楚传统文化的魅力。成员们还现场考察了荆州园博园雨水湿地、生物滞留设施、集雨型生态边沟、湖滨缓冲带和透水路面等生态恢复和海绵技术。


检测人员对园区的环境空气质量及景观水体进行了样品采集检测工作。检测结果表明,荆州园博园环境空气质量达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 3095-2012)中的二级标准,水环境质量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Ⅲ类水域标准,荆州园博园所在区域环境质量良好。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