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纪南文旅区分局赴洪湖市学习“消劣减五”先进经验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15 15:18

11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纪南文旅区分局会同市长湖生态管理局赴洪湖市学习“消劣减五”先进经验。

学习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洪湖市四湖总干渠水污染治理情况,认真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洪湖市分局对水污染治理的经验介绍,详细询问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水产养殖尾水治理、管网建设、排污口治理、地表水环境质量考核等相关工作。

学习组成员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感触深、收获多,为长湖水污染治理提供了可以借鉴的好思路、好经验。要充分借鉴洪湖市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荆州区和纪南文旅区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排查长湖周边排污口、完善管网建设、实施地表水环境质量考核、开展水产养殖尾水治理试点,确保实现长湖周边水体消灭劣五类、减少50%以上五类水体的工作目标。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