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开展2019年11月份下旬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28 10:13

2019年11月27日上午10时,荆州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2019年11月份下旬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11月2日-3日考察上海时,就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讲话要求》、2019-2023 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及《江陵县2019年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方案》,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结合起来,深学细悟、一体领会,切实让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助力。同时还要不折不扣按照《江陵县2019年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方案》部署抓好落实,确保我县“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总成绩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来源:江陵县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