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回看历史 砥砺前行 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组织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29 10:4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精神教育,11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组织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其中“屹立东方”对应1949年至1978年,“改革开放”对应1978年至2012年,“走向复兴”对应2012年至2019年。展示了中国从积贫积弱到全球性经济大国、经济实力进入前列的过程。

历史正在掀开新的篇章。今天的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创造出超过90万亿元的国内生产总值。今天的中国,复兴图强的时间表,已进入至关重要的“下半程”。实现国家的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擘画了前后相续的目标。实现宏伟目标,仍然需要一代一代人的接续奋斗。

展厅中的一幅幅震撼的画面,一件件伟大的成就,使每个人深切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使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一次次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全面的洗礼。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十分的震撼,心里异常的自豪和激动,同时也认识到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于担当作为,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凝聚中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磅礴力量,开创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