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刘兵调研指导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29 10:46

11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一行到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水污染防治、退垸还湖和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在调研过程中,刘兵与纪南文旅区分局工作人员了进行坦诚的交流,了解了分局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认真听取了分局负责人的汇报。

刘兵要求,一是政治要明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严明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度作为基本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二是作风要务实。加强理论学习,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聚焦长湖保护、省厅定点帮扶和驻点执法等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完成今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三是团结要维护。干部职工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互促互进,做好局中人,当好主力军,凝心聚力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落实。四是底线要守牢。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守牢做人干事的底线;严格遵守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守牢生态环境保护的底线。

刘兵强调,一是增强自信,努力推动纪南文旅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建设国家级生态文明城市新区中展现新作为。二是打造铁军,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队伍建设,成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的中坚力量。三是优化方法,严守生态红线,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考核指标运用,全面做好长江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