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 | 发布时间:2019-12-13 16:49

12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江陵县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江陵县分局负责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进行诠释,对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深刻含义进行简述,然后代表分局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最后党组成员之间秉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

指导组强调,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分局虽有人员不足的现状,但越是困难就越要担当,越要彰显出铁军的素养和气质。要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在污染治理与环境修复上决心不改、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