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开发区决不让一滴污水流进范家渊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21 16:21

1月19日,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俊岩现场调研督办范家渊周边污染问题。他强调,要下大力气,标本兼治推进范家渊湖泊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水质不断提升,决不让一滴污水流进范家渊。

陈俊岩一行先后来到鱼农桥路、北京东路沿线现场踏勘查找污染源,详细了解联合街办和沙市农场居民点生活污水收集情况。

陈俊岩强调,一是开发区住建局要在春节前迅速制定沿线生活污水收集治理治标方案,采取截污措施,将北京东路沿线未收集的生活污水改道引入已建成的污水收集管网;二是要采取治本措施,要在2020年底前,全面打通最后100米入户管网,实现沿线居民污水全收集全处理,从根本上杜绝源头污染;三是联合街办和沙市农场要全面清理范家渊周边小水体垃圾和水葫芦、水花生。四是区生态环境部门和沙市农场要切实加强排查监管,严防污水流入范家渊。

荆州开发区副调研员刘良元,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开发区住建局、建管中心、沙市农场、联合街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