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冲锋最前线 守卫社区平安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2-13 20: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充实基层防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分局第一时间组织10名干部职工到所在社区报到,全力协助开展一线防控工作。他们奋战于抗击疫情一线,一次次勇敢的逆行、一个个温情的瞬间,汇聚成共渡难关、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铁军的责任和担当。

2月6日,1名干部职工在没有N95口罩、没有防护服的情况下,早上八点就来到江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道,在寒风瑟瑟中开展小区值守工作。2月8日,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需要,他又开始参加社区疫情排查工作。三天下来,平均每天上下楼数十趟,每天晚上10点半回到家中已疲惫不堪,修整后第二天又精神饱满的投入到社区排查工作。共完成了三个小区、2000余户、7000人次的访问排查。遇到业主不在家的时候,又通过电话联系本人,确保排查人员无遗漏。“疫情不解除,人员不撤离。”干部职工们都满怀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每天坚持到社区关卡处值守,协助社区登记、排查进出人员,开展疫情宣传引导工作。

2月13日,省疫情督查组来到江陵县分局值守的万佳时代小区检查工作,对江陵县分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康健,社区的安全需要大家齐心守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