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沙市区召开疫情医疗废物、生活污水消毒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2-15 17:05

2月14日,沙市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召开专题会议,沙市区副区长刘俊平、石为参加。

会议研究部署了新冠肺炎密切接触人员留观点医疗废物、生活污水消毒工作。按照《荆州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各医疗卫生机构和集中隔离点医疗废物管理、医疗污水处置、消毒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会议提出了具体明确的工作意见。

会后,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积极协调荆州市中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要求在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沙市区医疗废物全收集并进行无害化处置;生活污水消毒工作由各街办负责,区生态环境分局实施监督管理,指导各隔离点参照技术方案开展消毒工作。目前已下发隔离点污水应急处理技术方案10余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