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两家荆州企业 暖心助力抗击疫情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2-16 20:42

2月12日,为积极响应生态环境部门加强集中隔离点产生的生活污水杀菌消毒工作,安道麦荆州基地当即表达了援助次氯酸钠的意愿,但由于集中隔离点消毒液需求量大,安道麦荆州基地灌装25公斤/桶的成品无法满足较长时间的投放,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随即与能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能特公司负责人听闻防疫需求后,主动将10个1吨/桶的大容量空桶提供给安道麦荆州基地盛装次氯酸钠消毒液。第二天,安道麦荆州基地工作人员用卡车载着1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在环保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将消毒液按照1用1备的形式投放各集中隔离观测点化粪池污水入口。

疫情无情,社会有爱。两家企业全力支持疫情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彰显了企业支持战胜疫情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有力促进了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开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