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到洪湖调研指导医疗废物废水处置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洪湖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2-28 19:46

 2月28日,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一行来到洪湖市,调研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洪湖市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医疗废物废水处置工作。洪湖副市长陈祥陪同。

刘兵听取了洪湖市相关部门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废物的收集、转运和处理流程及污水处理情况的汇报,对前期洪湖市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医疗废物转运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会商。他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文件精神;二是认真对照标准做好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医疗废物、生活垃圾的分类收集;三是积极加强与监利县沟通,争取支持,畅通密切接触者隔离留观场所生活垃圾处置渠道;四是荆州市中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要全力以赴保证洪湖市涉疫情医疗废物日产日清;五是医疗废水要做到全收集全处理,医疗机构排放的废水务必达标排放。 

随后刘兵一行检查了洪湖市人民医院、城市便捷酒店隔离观察点的废水处理和医疗废物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等情况。还到市生态环境局洪湖市分局包责的社区慰问了参加防控值班值守的生态环境干部职工,刘兵强调,一是近期要以防控工作为第一要务,和社区干部职工一起,团结一心,战胜困难,做好排查和社区服务;二是充分调动社区内党员干部积极性,明确任务要求,压实责任;三是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也是在为防控工作做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