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委副书记曹小恒调研松滋市隔离留观点、污水处理厂医疗废弃物、废水处置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3-04 21:31

3月4日上午,松滋市委副书记曹小恒、副市长彭伟调研松滋市隔离留观点、污水处理厂医疗废弃物、废水处置工作。松滋市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松滋市城管执法局、住建局、卫健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松滋王家桥镇中远青少年社会实践中心、斯家场中学、街河市镇海鄂酒店三个隔离留观点,对医疗废物、废水处置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规范处置流程,注重细节,坚决消除环境隐患。在街河市两河口桥取水点,曹小恒指出,饮用水源安全是关系民生的大事,要强化管控、加大现场监测频次,全力保障饮用水安全。在城南中转站,调研组了解到目前各隔离点经分类、袋装医疗废物共815袋3330公斤转运到垃圾中转站后集中存放,再运送到湖北省天银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置,还查看现场并调阅了相关台账记录。曹小恒强调,要做好精细分类,实现医疗废物全处置。在松滋市城南污水处理厂曹小恒仔细询问了目前各乡镇隔离点废水转运处置以及污水处理厂设施运行、进出水水质、余氯因子检测等情况,强调要严管污水处理关口,确保各类污染物处理达标排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