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防疫业务两不误 监管服务同进行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3-07 17:4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和公安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严格履职尽责,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严抓医疗废物处置监管和废水、饮用水源地的环境监管,一手严抓突出的环境问题监管。同时,积极服务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简化环评审批流程,确保防疫业务工作两不误,有序推进全县生态环境工作。

3月3日,公安县分局负责人带队到公安县垃圾发电项目建设工地、豆源泰公司,就有关污水治理问题现场解疑释惑;豁免长江源医药集团口罩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手续,保证企业及时投产,缓解全县疫情期间口罩保供问题。

3月5日,公安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李维带领公安县开发区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负责人到纳入中、省生态环境部门重点督办的二圣寺垃圾填埋场整治现场、青吉工业园区内沟渠疏浚现场实地督察,现场办公。李维要求,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垃圾填埋场在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按照《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方案》,全力推进各项治污整治工程,将中省交办问题整改到位,公安县分局要加强日常督办落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