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战“疫”情,我们在行动——监利阳光大酒店留观点完美“关舱”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县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3-12 21:01

3月11日,运行了近四十天的监利阳光大酒店留观点在送走最后一名留观人员后完美“关舱”,这标志着监利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2月4日,根据当时疫情防控情况,监利县防疫指挥部决定第一批征用四家酒店做为新冠肺炎留观点,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县分局负责其中之一监利阳光大酒店的全面监管工作。2月5日,监利县分局迅速成立了17人组成的工作专班,正式接管阳光大酒店,负责酒店改造和所有综合协调工作。阳光酒店集中留观点共有118个房间,其中103个为隔离房间。专班加班加点通宵改造,将酒店改为三区二通道,即清洁区、半清区、污染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专用通道、留观人员专用通道。并在酒店周边布置警示隔离带、宣传横幅、宣传板报、党员示范岗等。

2月7日早上正式接收第一批留观人员。监利县分局专班成员成为了留观人员的贴心人,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和心理干预。截止3月9日,累计收观145人,其中:解除隔离137人,转诊8人。收观期间未出现1例异常情况。

3月11日,随着最后一名留观人员的“出舱”,监利阳光大酒店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完美“关舱”。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