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调研松滋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5-20 15:17

 5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调研松滋市临港雅居乐项目建设情况。雅居乐项目总投资10亿元,旨在解决松滋市临港园区所有工业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业危废、工业固废的处置难题,将各企业副产物进行处理、处置并资源化利用、形成产品。建成后将彻底解决整个松滋市医废、危废、固废处置难题,补齐该领域短板。项目投产后能实现园区各企业之间的物料循环联动、保证各企业固废不出园区,极大提升园区整体功能及投资环境,为园区作为国家级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及松滋市争取“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目前项目已实现现场清表、勘察、三通一平、施工图设计、设备订货生产等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一期工程有望在2020年底开工。

刘兵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肯定,要求从三个字上再加突破。一是突出一个“快”字。这个项目工程要在年底前建成投产。既不能拖也不能等,每天都要机声隆隆,每天都要有新的变化。二是突出一个“实”字。要争取项目进入湖北省正在编制的危险废物处置总体规划之中、迅速完成土地招标拍挂手续、妥善居民房屋征迁等工作。三是突出一个“细”字。在时间上要倒排工期,将环境管理与服务贯穿与项目建设的始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