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洪湖市分局主动出击排查汛期环境风险隐患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洪湖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7-10 15:28

为确保洪湖市汛期不出现环境危害事故,市生态环境局洪湖市分局成立专班,组成四个排查小组,重点深入工业企业和医疗机构,检查企业的生产原料、危险废物、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的储存堆放场所和废水处理系统运行情况,以及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暂存和转运情况。

此次活动共排查重点单位90多家,出动排查执法人员150余人次。督促企业对危险废物尽量转运处置,降低储存量,完善汛期的原材料和废弃物的储存堆放场所;做好厂区雨污分流,坚决杜绝未经处理的废水进入污水管网,坚决杜绝任何直排或偷排行为;督促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日产日清;督促排查各单位完善汛期的环境风险管控制度,做好应急处置预案。

此次排查将有效降低洪湖市企业在汛期的环境风险隐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