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全力抗洪救灾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7-12 15:06

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江河湖库水位不断攀升,湖北五大湖中的长湖已超警戒水位,荆州市防汛形势日趋严峻。在江陵县沙岗镇,白鹭湖水位已经漫过路面,多处道路中断,受损严重。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

7月1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组织13名突击队员,奔赴沙岗五岔河白鹭湖渔场段面参加抗洪救灾抢险救灾队伍第一时间到达灾区,争分夺秒全力抢险。

在这场抗灾行动中,分局负责同志身先士卒,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大家扛起铁锹、拿起编织袋,趟着半膝深的泥浆来回运送装满泥的袋子,筑起长堤。用自己的行动阐释作为党员、基层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他们是抗洪救灾的中坚力量,用自己的行动和付出,让受灾群众看到希望、感到温暖,为群众撑起一片晴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