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纪南文旅区召开2020年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7-23 10:17

7月22日,纪南文旅区召开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具体工作。区管委会主任林继军、副主任叶华强出席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余慧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学习了《2020年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纪南镇、区经发局、区社事局、区建设局负责同志先后就生态环境厅督察问题整改、落实绿色发展举措、退垸还湖、扬尘污染管控作了表态发言。

林继军指出,纪南文旅区生态环保工作成效明显,但总体上看,当前全区生态环境保护仍滞后于经济社会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仍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

林继军要求,围绕污染物总量减排、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生态环境风险管控三类目标,突出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领域,强化绿色发展、生态保护与修复、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三大基础,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各方协调联动,加大督办督查力度,探索建立更深入、更有效的长效机制,形成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的工作闭环,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