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检查市生态环境局文旅区分局履职情况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7-29 17:13

7月28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武一行前往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对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王宏武一行首先查看了楚国八百年水生态修复、环长湖PPP项目和海子湖分水闸现场,详细询问了长湖水污染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工作。随后与干部职工开展了座谈。

王宏武提醒纪南文旅区分局全体工作人员提高廉政风险意识,识别好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加强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制约,把好环评审批、环境执法、案审研究等各个岗位的“专业关”,加强公车管理,做好廉政风险防控。

王宏武要求,纪南文旅区分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注重党建工作细节化、标准化,健全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完善党建工作资料。认真做好谈心谈话工作,时刻掌握职工思想动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