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召开第二次环委会全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8-03 16:27

8月3日,松滋市召开2020年第二次环委会全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推进会,会上通报了荆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全市污染防治工作情况通报》涉及松滋市的重点问题,为切实做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各参会单位和部门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和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原因积极献言献策,共同谋划下半年的污染防治攻坚战。

松滋市副市长彭伟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乡镇、单位要切实扛起整治责任、属地责任、行业责任、监管责任,严格对照任务清单,把环保整改做好做实,确保今年阶段性收官圆满完成;二是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问题整改;三是要抓好调度,强化督办,有力推动松滋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顺利开展,努力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走在前列”的目标。

松滋市政协副主席佘金华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