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李平检查督办高新区环境问题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5

2020年9月16日下午,荆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丰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现场查看、督办环境问题整改。

李平一行先到太湖港新凤社区的垃圾中转站,查看了垃圾收集临时贮存场所,询问垃圾中转情况,并着重了解了垃圾中转中渗滤液处理情况。要求太湖港环保办学习外地经验,舍得投入,做好这项工作。同时对这项工作经费作出了安排。随后一行到后湖饮用水源地进行了现场检查。

目前,后湖饮用水源地己搭建了隔离栅栏一百米,安装了饮用水源警示牌,将取水口向湖中心迁移五十一米。但湖边三百米范围内还有居民未拆迁。李平同志现场询问后湖管理单位,详细了解了未搬迁居民属地相关问题,要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向荆州区有关部门和乡镇协商,力争解决问题。李一行最后到高科路对污水提升泵站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泵站抽排情况,进水监测情况进行了解,要求区住建局与市住建局联系争取支持,尽快完成整改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