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市召开“长江流域中游大型综合性工业园区全过程大气污染防治支撑技术集成示范”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9-18 14:44


9月15日上午,荆州市召开“长江流域中游大型综合性工业园区全过程大气污染防治支撑技术集成示范”项目推进会,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参加会议并致辞。

此次会议由中钢天澄环保公司主办,荆州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生态环境部华南研究所、省环科院、华中科大、清华大学等7家国内知名院校专家莅临荆州参加项目推进会。会上,刘兵同志指出,荆州开发区作为长江中游典型的国家级大型综合性工业园区,行业多样化,工艺复杂化,大气污染多源化,颗粒物、恶臭气体和VOCs等污染物防控难度较大,本次实施的项目通过探究园区污染物排放规律与特征,开展监测与溯源、污染物全过程耦合控制、无组织排放管控、预警与调控、运维评价和绿色发展等关键技术研究,在园区进行应用示范,满足主要污染物排放优于国家最新排放标准特别排放限值,将有助于提升荆州开发区大气污染全过程综合管控能力,支撑园区重点污染物大幅削减和区域空气质量提升。

刘兵强调,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将按照本次推进会的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专人负责,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冲天的干劲和科学的方法,周到服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各个重点建设项目的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