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狠抓落实促整改 严格执法“拔钉子”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9-22 22:39

9月19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在区委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及其他拌合站整治工作督办会议,区委常委路明、副区长关勇、区扬尘办、区住建局、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区城管局等区直相关部门和中心城区各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搅拌站整治工作专班,综合执法牵头部门区住建局汇报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周昌俊指出,无资质违法违规生产的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必须拆除到位;预制厂(拌合点)以属地管理为原则,加强巡不留死角,存在外卖行为的要坚决关停,同时关停建成区域内施工工地现场水稳层搅拌站:对有资质的搅拌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规范,逾期不能整改规范到位的也要关停。

周昌俊强调,扬尘治理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环节,当前各类扬尘污染问题依旧比较突出。特别是建材行业管理不规范和道路破损修复不及时引起的扬尘污染问题非常严重。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严格执法,执法要严,要认真,不要怕得罪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