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高新区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东风积极抓问题整改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9-24 17:06


2020年9月22日高新区党工委专题研究生态问题。党工委书记黄星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党工委副书记郭熙胜,党工委纪工委书记毛新宇及全体党工委委员,太湖港管理区,联发街道办事处(筹),住建局,社会事务局,财政局,经发局及农高投公司,高新发展集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关于高新区突出环境问题报告。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望交办高新区群众信访件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高新区问题进行了说明,汇报了2020年9月11日市环委会全会,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兵通报市委、市政府组织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办工作专班在高新区督办时的五个问题,并对9月16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余丰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现场查看督办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和9月21日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召集商讨扬尘治理工作情况进行说明。

李平主任指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刻不容缓,各地各部门要真抓实干,压实责任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黄星强调:借这次省生态环境督察“回头”东风,加大资金投入,加大工作力度,传导强大压力,明确时间界限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