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召开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专班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9-25 14:40


9月22日,公安县召开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专班会。公安县委常委、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副县长林庭武出席会议,公安县配合省级环保督察五个专项保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荆州市开展第一轮第一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就公安县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头脑,端正工作态度,严守督察纪律,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明确分工,建立快速处置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和督查问责;要严格督办,对交办的环境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核实整改,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绝不敷衍了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