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积极推进中心城区公共机构食堂油烟污染治理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9-27 15:20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切实改善松滋城区空气质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接受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检验,9月24日,松滋市副市长彭伟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公共机构食堂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议。松滋市中心城区目前有公共机构的食堂共83家、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58家。

会议指出,松滋市公共机构的食堂油烟污染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部分单位认识不足,工作乏力;资金投入不够,油烟净化设备达不到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油烟净化设备维护保养、清洗制度未健全等问题。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履行环保责任,切实提高环境保护责任意识,积极参与污染治理,共同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治理专班要督促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单位,迅速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达到国家规定排放标准。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大公共机构食堂的油烟治理力度,有效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