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 荆州区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09-28 10:00


9月26日上午,荆州区区委书记周昌俊、区长全运宝、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区委常委路明一行对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交办信访问题进行专项督办。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荆州区住建局、区发改局、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周昌俊一行来到“荆州区水榭香堤生活污水排入太湖港”的信访投诉现场,查看了工程措施公示牌,听取了荆州区住建局关于处理整改情况和下步工作措施,周昌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二加快推进城北片区基础设施管网建设,确保2022年底完成整个城北片区综合整治工程。三在城北片区基础设施正在建设情况下,采取临时方案,对人口密集、污水量大的两个区域(北门中学、理想家园)建设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将两个片区的生活污水提升抽排至荆州大道污水管道,缓解城北片区通过荆安渠排入太湖港的污水问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