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监利市召开工业企业危险废物规范管理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0-10-12 08:47


为加强监利工业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制定了《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10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组织全市近50家产生危险废物的工业企业法人到监利城东工业园鑫凯东公司危废管理车间开展“监利市工业企业危险废物规范管理现场观摩会”。本次观摩会为该专项行动的启动仪式。

在观摩现场,就工业企业收集、贮存、运输、处置、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等方面进行了法制宣传,发放了《监利市工业企业危险废物管理手册》《监利市工业企业环境守法告知单》,强调了企业环境守法主体责任和违法造成后果后的惩戒。

通过开展现场观摩,发放资料,答疑解惑等活动,旨在对提升监利市工业企业危险废物管理水平起到促进作用,让企业加深危险废物规范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企业危废管理的种类数量底数要清、入库要有专人和台账、贮存场所要规范、摆放物品要整齐、标识标牌要清晰、出库转移要申报、处理处置要资质的日常管理意识。参加观摩的企业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迅速完善设施,强化责任,加强日常管理。为完成危险废物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氛围,为取得实效打下基础。
后期,监利市分局将强化整改提升工作的督办力度和日常管理,对出现的违法行为要严肃查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