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周汉中督办推进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检视问题和信访件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10-19 16:57


近日,荆州开发区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检视问题和信访件办理工作推进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刘良元就相关湖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情况和督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周汉中指出,近几年来,开发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开展大气和水环境治理,环保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一些突出环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但当前开发区大气和水环境问题依然严峻,仍需标本兼治、系统治理和精准治理。

周汉中要求,各地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结合本次会议精神,要迅速安排部署,统一思想,主动作为,抓紧抓实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检视问题和交办信访件整改;二是照单全收、全面整改、明确责任、清单交办,全面提速加快攻坚,切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三是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环保督察未发现的问题,逐一筛查问题,健全工作机制,逐一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