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召开长江大保护专项巡视巡察专题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10-22 09:10


10月20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组织召开长江大保护市委专项巡视巡察工作专题会议,荆州区“四大家”主要领导及承担十大标志性战役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荆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集中市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工作的通知》,并就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

周昌俊强调,这些年荆州区围绕长江大保护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是我们不能毕其功于一役,要清醒地看到面临的问题。对于此次市委专项巡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要精心准备,部门协同,抓紧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班,搞好对接,避免出现纰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