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高新区召开“四位一体”和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调度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11-04 11:16


11月4日上午,荆州高新区召开“四位一体”和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调度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余丰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高新区分局、区综合执法局、区社会亊物管理局、区建设局及太湖港管理区、联发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各部门就各自负责的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余丰对扬尘治理、水环境治理、饮用水源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省生态环境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及销号进行了安排。他要求,荆州高新区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指挥部办公室领导下的各专项指挥部,要认真总结2020年各项战役完成进展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进度,同时要求各专项指挥部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材料报送至区战役指挥部。余丰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任务重、责任大,各部门和各地方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