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市开展长江大保护集中攻坚行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石首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0-11-04 11:19


近日,为了积极主动配合荆州市委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工作,借巡察东风,全面推进、加速整改全市长江大保护生态环境问题,石首市组织开展长江保护集中攻坚行动,集中一个月左右时间,整改和解决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奠定基础。

长江保护集中攻坚时间为期1个月,分为动员部署、全面排查、整改销号、集中拉练四个阶段,要求在11月底前完成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销号工作。

集中行动期间,石首市各地各有关单位成立专班,明确专人,认真对照中省市交办的问题清单,全面整改石首市长江大保护生态环境问题,确保清单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加大督办力度,严格考核问责,确保集中攻坚行动取得良好成效。对集中攻坚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提高全社会对长江保护工作的参与意识和监督意识,营造长江大保护的工作合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