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市开发区召开油烟治理专项督办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11-17 16:04


近日,荆州市开发区召开餐饮油烟整治工作督办会,开发区餐饮油烟整治专班及各餐饮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开发区油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油烟治理面临的形势,明确了餐饮油烟整治工作内容、职责、流程,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其次各街道、责任部门汇报油烟整治工作具体进展情况。各餐饮业主纷纷表态表示,克服困难,按规定时间完成油烟治理任务。

会议要求,各街道、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抓好餐饮油烟污染整治的重要性,强化考核,年底结硬账,实行一票否决。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餐饮业主,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确保年底完成市大气办交办的油烟治理任务。

会议强调将持续推进城区油烟治理专项行动,加大整治力度,督促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已安装设施按要求正常运转,达标排放;进一步巩固餐饮油烟治理成果,坚持常抓不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定期通报整改进度,对履职不力、整治不实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持续改善城区环境和空气质量,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