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纪南文旅区召开环保督察整改销号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11-24 11:26


11月23日,纪南文旅区管委会副主任余慧主持召开环保督察整改销号工作会议,主要议题为纪南镇生活垃圾中转站渗滤液处置、凤凰山生态园规划等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纪南文旅区纪南镇、凤凰办、区市场监管局、区资规分局、区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海环公司、海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慧指出,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环保督察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拿出更大的精力、更严的标准、更高的效率,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切实把督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余慧要求,要明确销号责任主体,定期调度整改销号工作,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责任压实到位,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销号办理质量,建立销号管理台账,对整改销号资料集中管理,做到履责留痕,有据可查;第四,要认真组织销号把关,对已完成整改任务并上报销的问题,区生态环境分局要牵好头、把好关,严格按照销号程序组织人员认真进行现场核查。

余慧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照单全领,认真查找问题,绝不能出现环境问题反弹现象,不能让已取得的成果因监管不力再次流失,确保整改任务干一件成一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