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0-12-04 16:09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保证宪法全面实施,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纪南文旅区举办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纪南文旅区分局在园博园停车场设立咨询台,悬挂活动主题横幅,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宪法、环保法律法规、环保小常识等宣传资料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版、《环境保护法》、新《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法等内容,现场工作人员在发放资料的同时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回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积极为群众释疑解惑,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和鼓励市民加入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理念和法律素质,提高社会公众的环境维权意识和依法参与环境监督的能力,同时也展示了生态环境部门积极作为的新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