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高新区管委会现场核查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结账任务完成情况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1-05 16:24

2021年1月5日上午,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余丰带领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工作人员对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结账任务完成情况、市委第二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太湖港管理区工作人员及企业负责人在现场对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艾佳华家具厂,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烤漆房拆除情况,并对拆除现场进行了核查。

在后湖水库,太湖港管理区工作人员汇报了后湖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内原居住居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完成情况、生活垃圾收集清运情况及水库附近鱼塘停养落实情况,余丰一行对工程设立的三级化粪池运行情况及污水收集管网的建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在太湖港生活污水提升泵站施工现场,太湖港管理区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2.7公里污水主管网已建成,生活污水提升泵站预计在2021年2月底前建设完成。余丰要求太湖港管理区要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生活污水提升泵站的建设,同时针对已整改完成的问题应尽快准备资料马上销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