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参加爱国卫生运动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1-14 15:31

为营造文明祥和、绿色清洁、健康有序的节日环境,2021年1月13日,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各部门在农高家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志愿者服务活动,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党员干部全程参与,活动对农高家园周围白色的垃圾以及常年堆积的建筑垃圾进行了彻底铲除。

活动中,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积极清扫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铲子,个个干劲十足,将绿化带以及街道角落中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废弃物一一清除,切实提升了区域内的洁净度。经过全体志愿者辛勤劳动,农高家园周边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使农高家园周边的环境脏、乱、差等现象得到治理,为周边群众在春节期间提供了一个干干净净的生活居住环境,进一步拉近了全区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