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荆州开发区重点企业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1-22 11:12


春节将近,为确保节前和春节期间环境和安全风险可控,2020年1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率队深入荆州开发区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并与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俊岩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兵一行深入开发区益曼特公司和沃佳生物有限公司,在两家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察看了环境和安全风险较大的生产区、储罐区和危险废物贮存区,了解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及生产经营状况。在现场,刘兵提醒企业一定要摸清底数,掌握环境和安全风险点,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隐患,确保将各种风险降至最低。同时,他还要求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为企业做好服务,在服务的同时加强环境监管,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地运行。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联合,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向唯岸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