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核查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7


2021年1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高新区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结账任务完成情况、市委第二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参加核查。

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就2020年高新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结账任务完成情况、市委第二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纪检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与高新区纪工委副书记汪啄及分局干部职工交心谈心,询问分局工作状况及难点,并表示将及时把困难问题及建议向上级领导转达。

随后,纪检组还来到艾佳华家具厂烤漆房拆除现场和太湖港生活污水提升泵站施工现场进行了现场核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