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1-27 17:03

1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参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并、现场交纳党费。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应勇书记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中,江陵县分局支委会进行了2020年度述职,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批评、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