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沙市区副区长刘俊平带队开展菜市场和医学留观点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2-19 16:23

2月5日上午,沙市区副区长刘俊平带队对菜市场和医学留观点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俊平来到荆江菜市场,实地查看蔬菜、水产品销售场所,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病媒生物防制点位和生活垃圾点位。随后,前往城市便捷酒店、天禧酒店、长城宾馆等3个医学留观点,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了目前留观点的运行机制、环境整治等方面情况。

刘俊平要求,要加强风险排查和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并按照有关规定建立定期消毒清洗制度;要加强对人员的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口罩佩戴等措施;要加强留观点全体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采取更加严密的防护措施;要严格实行“消杀-清理-消杀”的作业模式,做到定时定点、专人专车密闭化收运留观点生活垃圾并进行消杀处理,严防病毒二次传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