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沙市区召开市委第八巡察组专项巡察长江大保护情况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信息来源:今日沙市 | 发布时间:2021-02-24 16:59

2月23日下午,沙市区召开市委第八巡察组专项巡察长江大保护情况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沙市区领导刘辉萍、黄勇、胡新成、李程云、严若文、石为等,沙市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沙市区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市委第八巡察组专项巡察沙市区长江大保护情况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并就整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沙市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等10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强调,要增强整改工作的政治意识,把整改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抓。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提高思想认识。要强化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确保反馈的问题全部整改。严格按标准、按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抓整改、问题导向抓整改、效果导向抓整改。要强化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确保整改任务全部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统筹进行安排部署,形成整改合力,同时加强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要确保巡察成果的巩固,举一反三抓整改。通过这次整改工作,要以点带面,以面促点,综合施策,抓好整改,推动长江沙市段水清、岸绿、景美。

区长黄勇要求,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整改成果,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沙市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形成“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督办问责”整改工作闭环,确保条条必整改、件件必落实。要扛牢责任抓整改,对标对表完成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凝聚强大整改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