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史芳斌到松滋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3-18 17:11

3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史芳斌率领鄂中生态环境保护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到松滋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松滋市市长陈良参加调研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曹小恒、副市长彭伟陪同调研。

史芳斌一行现场检查了松滋市江南水利水电码头拆除工作进展、嘉施利肥业磷石膏渣场渗滤液处理、扬尘管控情况和庆寿寺湖湖泊保护工作情况,调研中,史芳斌指出对上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中的不足,询问暗访发现问题的核准情况,并要求高标准推进整改工作。

下午,鄂中专员办组织松滋市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主要责任单位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松滋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实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及各单位围绕自身职能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生态环境保护监察督办工作的意见建议。史芳斌对松滋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于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他提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履职尽责;二是坚决贯彻新发展阶段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三是要密切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切的环境问题,让老百姓有真正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关闭